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以色列技术转移培训在南京成功举行


2012-03-27

      为落实去年罗志军书记访问以色列魏兹曼研究院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强与魏兹曼研究院开展技术转移合作的指示精神,学习以色列技术转移及商业化的成功经验,省科技厅、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邀请以色列魏兹曼研究院耶达技术转移公司首席执行官、项目及法律专家于3月22-23日在南京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以色列技术转移培训活动。我省高校、市县科技局、科技园区和相关企业共12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耶达技术转移公司专家采用授课、案例分析和信息发布等形式,全面而深入地介绍了技术转移机构组织架构、技术判别、技术转移协议拟定、技术授权的最佳案例、技术转移案例分析,呈现了系统、丰富、直观的技术转移基本知识和操作技巧。

  培训还围绕江苏和以色列企业提供的合作案例,通过专家分析、提问解答等互动交流,使培训代表分享了耶达技术转移公司的运作方法、经验和解决方案。

  江苏代表普遍反映通过培训,系统学习了技术转移知识,了解了技术转移工作内容和流程,并获得了魏兹曼研究院一批先进技术信息,为我省与以色列深入开展技术转移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