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挪威专区 > 江苏挪威合作计划 > 计划介绍

计划介绍

       2019年,江苏省科技厅与挪威创新署共同签署关于开展科技合作备忘录,联合设立 江苏 -挪威产业研发合作计划 ,为符合条件的双方企业实施的产业研发合作项目提供经费支持。

 

项目申报基本条件

       1.双方牵头申报单位均须为企业。根据项目需要,高校 科研机构及其他企业可参与项目合作。申报企业应具有项目所需技术、资金及将研发成果产业化的实力和能力。

       2.项目内容为新产品、新工艺联合研发及产业化, 通过合作引进挪威高技术在我省进行应用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须有较高的创新性且以产业化为目的,有助于我省产业技术的突破和提升。

       3.项目成熟可行,合作双方事先对知识产权归属和产品或工艺的商业化计划达成一致。

       4.项目应明确合作双方的分工及贡献,并体现双方利益的平衡及对彼此的重要意义。

 

项目具体组织方式

       1.双方合作伙伴须共同申请项目。双方牵头申报企业分别向江苏和挪威的计划执行机构(江苏省科技厅和挪威创新署)申报,单方申报不予受理。双方计划执行机构将对受理的项目进行独立评审、择优推荐,并会商后共同确定拟立项项目。

       2.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和挪威创新署将帮助双方企业寻找合作伙伴,对接具体合作项目。有需求的江苏企业,请填写《江苏企业对挪威合作需求信息表》。

       3. 江苏省科技厅和挪威创新署 将依据各方适用的法律和规章制度对合作项目分别进行独立的专家咨询 评审。合作项目的资助决定将由江苏省科技厅与 挪威创新署 共同做出。 

        注:企业申报时请按具体每轮合作项目征集通知执行。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