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我省企业参加以色列生物医药展交流对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2-05-29

        5月21-23日,我中心组织来自我省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等地23家企业共38名代表参加了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办的第十一届生物医药展,并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对接活动。

       展会期间,以色列工贸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江苏省人民政府举行了“以色列第十一届生物医药展中国专场活动”。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权、以色列工贸部首席科学家艾维•哈桑、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大使高燕平、以色列产业研发促进中心主任米歇尔•希弗特等参加活动并致辞。活动举行了中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有5家江苏企业与以色列企业进行了5个项目的签约。

       此次活动前期安排一对一洽谈43场次。双方洽谈气氛热烈、效果显著;部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如南瑞太阳能公司与以色列Brightsource公司的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南京苏耐格风力发电厂与以色列Galten公司的麻风树提炼生物柴油技术项目、南大苏富特(江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以色列AHTG先锋医疗技术集团关于联合研发推广老年人健康管理系统项目等。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双方企业认知与了解,使生物医药展成为一个连接江苏企业与以色列企业产业研发合作的良好平台。在中以双方共同努力下,此次赴以色列参加第十一届生物医药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