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我省企业参加以色列第十四届生物医药展


2015-05-22

       5月12-14日,“以色列第十四届生物医药展“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举行;省科技厅组织了我省18家企业21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以色列方面专门为中国企业安排了中以项目对接专场。江苏企业参加了34场对接洽谈,其中有5家企业与以色列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江苏博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以色列SMUFS公司将研发新一代“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指纹在线认证平台”;昆山宝立无纺布有限公司与以色列NANTEXTILE公司在纳米纺织品抗菌耐用织物处理技术达成合作意向;苏州宏久航空防热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与以色列巴尔伊兰大学合作开发高端高品质热场涂层材料,以降低炼硅炉内的污染源,提高多晶硅品质,降低多晶硅成本;新沂市永诚化工有限公司此次还一举拿下了300万美元对以销售订单。

       5月14日,代表团拜访了以色列巴尔伊兰大学和以色列国家水务集团。以色列巴尔伊兰大学校长Daniel Hershkowitz先生接待了代表团,副校长Prof. Arie Zaban先生及相关专家与江苏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

       江苏省企业家国际创新联盟为此次出访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通过联盟自己在以色列机构Andrea Yip公司邀请了以色列著名的TERRA基金公司,与江苏企业开展交流,为江苏企业提供了包括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等10个节能环保项目。联盟还为2家江苏企业定制拜访提供协调、联系和陪同翻译,大大提高了企业出访成效。代表团成员普遍反映,此次出访达到预期目标,收获颇丰。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