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2016以色列信息通讯技术中国巡回展在南京成功举办


2016-12-27

       由以色列创新署、中国科技交流中心、江苏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的以色列信息通讯技术中国巡回展活动于12月19日在南京举办。此次活动是中以双方第六次联合举办的以色列专业技术中国巡回展。

       以色列创新署国际合作部亚太区执行主任AviLuvton、南京市科委副主任于建宇、科技部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处长颜晓虹等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南京、无锡、常州等地70多家江苏企业及10家风投公司约11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4家来自以色列的信息通讯技术领域企业逐一在现场进行了技术项目发布,智能眼镜技术、图像抓取技术、3D服装技术等 一批新颖且实用的技术吸引了江苏企业和创投公司的极大兴趣。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前期为双方企业安排了近140场一对一洽谈,根据初步反馈,约有40对对接洽谈双方有合作意向,将继续保持联系或讨论签署合作协议。

       19日下午,省科技厅与以色列创新署还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如何加大双边计划的宣传力度、增加双方企业间互访交流频次、吸引江苏大型企业和创投公司参与专项计划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会上,中以常州创新园与以色列创新署还就如何有效推进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交换了意见。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