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技术转移案例

技术转移案例(三)

1. 项目名称:新型“硬实时”运动控制器

2. 项目内容:

    多通道、多轴伺服运动控制卡将应用于工业微机,不但要适用于机床多轴数控系统,还要适用于工业自动化的多轴、多点控制系统;不但要适用于集中控制模式,还要适用于离散控制模式。通过合作,重新规划、设计多通道、多轴伺服运动控制卡的硬件和装机软件、调试软件。

3. 合作单位

    南京四开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数控系统与机床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具有16年研发、生产伺服运动控制器的经验。目前生产的伺服运动控制器已经可以用于自己生产的五轴联动数控加工中心上。

    新加坡SDL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前身是新加坡制造科技研究院数控实验室,具有多年开发数控系统软件,使用、安装、销售多轴伺服运动控制器和数控机床的经验。

4. 合作要点

    四开公司负责运动控制卡的定型实验,SDL公司负责产品的机床应用实验和自动化应用实验。SDL公司还将负责自动化应用的设备、量具、检具;同时负责数控加工中心的应用实验设备量具、检具。

    该项目是基于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与新加坡-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促进协会联合举办的“新加坡科技代表团江苏行”活动,和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根据双方的实际需求提供的合作交流平台。双方通过交流,找到了共同研发和商业合作契机。

5. 签约时间:2009年6月25日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