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21江苏-韩国智能制造领域线上技术对接交流会在南京市江北新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1

为加强江苏与韩国企业对接交流,深化双方产业创新合作, 10月20日,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南京江北新区共同举办2021江苏—韩国智能制造领域线上技术对接交流会。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江苏省科技厅和南京市江北新区的大力支持。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对外合作处赵扬威处长表示,目前江苏正在通过智能化改造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企业、产业创新需求十分旺盛,韩国在装备制造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未来与韩国在智能制造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方面合作潜力巨大。

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南京代表处金廷泰馆长致辞时表示,希望在疫情的影响下不间断地举办线上技术对接活动,促进更多韩国企业和江苏企业及科研机构间的对接交流。

本次活动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邀请了7家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进行技术项目路演,有超过3000人次观看了直播,部分江苏线下参会代表就DMT公司大型龙门架机器人在冶金和酸性条件下的工作稳定性及耐久度、Neuromeka公司的机器人如何在工作中进行视觉学习等技术问题与韩方代表进行了互动.会议期间,超过20家江苏企业与韩方企业进行了线上一对一对接,我中心将继续跟进企业与韩方的对接情况。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