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捷克线上技术对接交流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与捷克的科技创新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企业间研发合作,4月13日,由江苏省科技厅与捷克共和国技术局共同主办、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具体承办的的江苏-捷克线上对接交流会在南京成功举办。这是江苏与捷克在科技创新领域首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的对接交流活动。  

      江苏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赵扬威处长指出,捷克共和国是江苏的重点合作国别之一。2015年,省科技厅与捷克共和国技术局签订了关于科技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并于2017年启动了双边研发资助计划的的首轮项目征集。双方政府、企业、高校院所间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在诸多高新技术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捷克共和国技术局跨部门协同与国际合作部主任 Táňa Perglová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捷克共和国技术局支持国内国际产学研创新合作的业务职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促成更多的项目合作。

      江苏与捷克方的代表详细介绍了江苏-捷克双边研发资助计划,并邀请了获得该计划支持的单位分享合作成功经验。本次活动上,来自捷克的3家机构进行了项目路演,同时还有7家江苏企业和机构的代表进行了对捷创新合作需求的发布,领域涉及智慧交通、生物酿造技术、光伏发电等。来自捷克和江苏50余家企业和机构代表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了此次活动,多家江苏企业对与捷克技术合作产生浓厚兴趣,跨国技术转移中心也将继续跟进双方机构后续的对接情况。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