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悉尼大学中国中心签署国际化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0日,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悉尼大学中国中心在苏州签署国际化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在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机制、加强交流互访和技术对接、支持对方的重要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赵志强,悉尼大学中国中心执行主任宓迈克,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小明等嘉宾出席签署仪式。

      赵志强表示,希望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悉尼大学中国中心能够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深化双方的科技交流与合作,落地能产生深远社会影响的项目,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为苏州工业园区乃至江苏省引入更多创新资源。宓迈克表示,在中澳建交五十周年之际期待悉尼大学与苏州工业园区和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三方的紧密合作能有所成果展现,以高度显示两国间科学技术交流的深远意义。

                                         

      签署仪式后,赵志强主任一行参观了悉尼大学中国中心,与正在中心参与同伴学习项目的悉尼大学在读学生们进行了友好交谈,更好地了解了悉尼大学中国中心作为一个跨学科、跨文化的教育、研究及体验中心的功能,以及其在加强悉尼大学与中国联系上的突出作用。林小明表示,苏州工业园区会全力支持悉尼大学中国中心的进一步发展,让中国中心带着优质合作资源,融入技术创新生态。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与悉尼大学中国中心在先进技术项目对接、创新载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悉尼大学优质的科技成果落地江苏,服务江苏产业创新发展。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