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19韩国金海市企业使节团项目对接交流会在宁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在省科技厅的支持下,由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南京市科技局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共同主办的“2019韩国金海市企业使节团项目对接交流会”于5月22日在南京成功举行。

      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调研员李旭勤和韩国金海市副市长赵显命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使节团组织了来自汽车零部件、医疗用品、机械零部件等领域的7家韩国产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我省来自南京、无锡、盐城、镇江等市的50余家企业代表近80人参加了项目对接活动。

      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调研员李旭勤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去年9月,省科技厅与大韩贸易振兴公社在南京正式签订的《科技创新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为推动双方广泛高效的科技创新合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李旭勤指出,金海市与我省无锡市2005年正式缔结友城关系,双方有着大量技术产品、资源要素、发展机会可以共享,加强合作交流有利于双方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当前江苏与韩国合作进入了更加多元,更加丰富的创新合作交流阶段。希望我省各地与金海市通过本次对接交流会,发挥各自产业技术特点,优势互补,积极开展广泛、富有成效的科技、经贸交流与合作。

      韩国金海市副市长赵显命在致辞中介绍,金海市有着7500家制造企业,是韩国东南海岸工业带的中心地区,江苏是中国的制造业基地和科技创新中心,双方的产业结构与企业优先政策有着一定的相似性,希望双方企业能够借此重要平台,共享优秀技术项目,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和产业化层面的合作,建立双赢的关系。

      在一对一对接洽谈环节,江苏与金海市企业代表之间展开了积极交流。现场共安排了57对技术项目对接,其中有效对接41对,有16家中方机构与韩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其中苏州欧姆希模具有限公司与韩国Sammyung Precision公司现场签署合作备忘录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在技术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韩国Young Chemical公司对接会结束后专程赴扬州凯瑞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就具体产品、技术项目进一步进行深度对接。双方参会企业一致表示此次对接会的组织高效务实,取得了良好的对接效果。下一步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继续跟进,为中方有意合作的机构和企业牵线,力促项目落地。

      5月23日,金海市企业使节团一行赴南京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详细听取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规划、建设以及光电显示、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四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南京LG化学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