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企业赴奥地利、德国项目对接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15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与奥地利、德国的科技创新合作,促进江苏与奥地利、德国科技实体形成更多合作关系和合作项目,在省科技厅以及奥地利、德国两国相关部门和机构的支持下,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组织江苏12家高科技企业共18人代表团,于5月30日—6月6日赴奥地利、德国开展先进制造、双碳、生物医药等领域的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在奥地利活动期间,组织举办了2023江苏—奥地利技术创新合作对接交流会。会上,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代表致辞并介绍江苏科技创新情况及江苏—奥地利联合研发创新计划。来自江苏的12家企业及高校代表与30多家奥地利人工智能、双碳等领域的企业、高校代表开展了项目路演及合作需求发布,并在现场开展了29对一对一对接洽谈。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维也纳创新周的对接洽谈日(Connect Day 2023)等相关活动,拜访了维也纳商务局、维也纳科技大学、弗劳恩霍夫奥地利研究有限公司、萨尔茨堡研究协会等机构。

在德国活动期间,组织举办了2023江苏—德国技术创新合作对接交流会。江苏企业代表逐一进行了项目路演,并与德方16家参会机构开展了一对一对接洽谈。

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安排内容务实,代表团充分感受了奥地利、德国的创新生态及工业实力,对接了一批先进技术项目。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将继续跟进此次活动的对接成果,服务企业合作需求。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