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大利亚专区 > 江苏-澳大利亚合作计划 > 计划介绍

计划介绍

江苏-维州产业研发合作计划

      2019年10月,江苏省科技厅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就业、园区与地区厅续签了《关于开展技术创新合作的协议》,为持续推动江苏企业与维多利亚州机构之间的技术创新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实施新一轮周期的江苏-维州产业研发合作计划,旨在支持双方实体在新产品、新工艺方面的研发合作及面向全球市场的产业化合作项目。

      该双边资助计划分别由江苏省科技厅和维多利亚州就业、园区与地区厅负责实施。

项目申报基本条件

      1. 合作项目必须有至少一家江苏企业及一家维州机构(企业、高校或科研机构)参与。

      2. 合作项目应明确合作双方的分工及贡献,并体现双方利益的平衡。

      3. 联合研发项目必须有较高的创新性并且以产业化为目的,专注新产品及新工艺的研发。

项目组织方式

      1. 本次合作项目的征集采取自主申报、共同申请的方式。项目征集分如下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项目对接和预申报。本阶段从2019年11月27日开始,2020年2月24日截止。请合作双方共同填写《江苏-维州产业研发双边合作项目表》(信息表须经江苏与维多利亚州双方合作伙伴签名),并于2020年2月24日前将《江苏-维州产业研发双边合作项目表》及合作意向书分别同时提交给双方计划执行机构(江苏省科技厅和维多利亚州就业、园区与地区厅,江苏省科技厅方面具体由其下属的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受理)。双方计划执行机构将对收到的项目进行初步筛查,以确定进入正式申报阶段的合作项目。

      第二阶段:合作项目的正式申报。通过初步筛评的合作项目双方将根据计划执行机构的后续通知,按照各方的计划管理程序和规定要求,分别向江苏省科技厅和维多利亚州就业、园区与地区厅提交各国家或地区的计划项目正式申报书。

      2. 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就业、园区与地区厅将帮助有明确需求的双方实体寻找合作伙伴,对接具体合作项目。需要寻找维多利亚州合作伙伴的江苏企业,请填写《江苏企业对维多利亚州合作需求信息表》。

      3. 本文件及相关表格可在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网站www.jittc.org“江苏—澳大利亚”合作专区查询并下载。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