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22江苏-日本装备制造领域线上技术对接交流会在常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7

       为落实江苏省科技厅与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合作备忘录内容,务实推动双方在装备制造领域的项目对接,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日本科学技术国际交流中心于2022年1月14日在苏州常熟成功合作举办了2022江苏—日本装备制造领域线上技术对接交流会。本次活动得到了常熟国家高新区和常熟市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的大力支持。

 

       日本科学技术国际交流中心专务理事広瀨研吉表示,作为有着悠久交往历史的邻国,中国和日本不断发展科学技术交流,对两国都是极其重要的,可以预见未来国际合作形势会发生深刻的变化,但对日本来说,与中国的科学技术和产业创新合作只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会上,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日本科学技术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合作协议的线上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推动江苏与日本的产业创新合作与项目对接达成共识。

       

 

       此次活动结合前期常熟企业国际合作需求调研,日方邀请了5位装备制造领域的专家进行技术项目路演,来自常熟和江苏省内其它地区的约40家企业线下参会,并与日方专家在线上进行了互动交流。中心也将继续跟踪后续江苏企业与日方专家的对接情况,争取促成项目对接与落地。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