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生物技术对接交流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1日,江苏-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生物技术对接交流会在南京江宁高新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主办,得到了江苏省科技厅、比利时驻沪总领馆的大力支持。

      比利时驻沪总领馆法兰德斯大区商务领事林柏森,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处长赵扬威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比利时投资贸易局,法兰德斯大区机构代表分别做了生命科学产业推介,与来自江苏的40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深了解、扩大共识,开启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之门。

       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地处比利时北部,西欧中心位置,辐射欧盟4.9亿人口,交通便捷,物流网络发达,贸易活动频繁,拥有高素质多语种的人才资源,拥有欧洲一流大学和先进研发机构。江苏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创新环境和巨大的创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的市场潜力巨大。双方科技与产业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