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企业赴英国、爱尔兰项目 对接洽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30

        为推进江苏与英国的产业研发合作计划,拓展爱尔兰科技创新渠道,应英国创新署和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的邀请,省科技厅及下属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江苏11家高科技企业共19人代表团,于11月20日至11月28日赴英国、爱尔兰开展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领域的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英国期间,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由英国创新署及欧洲企业网络组织的江苏-英国企业对接交流会。英国创新署副主任Katrina Hayter女士表示江苏与英国的项目合作务实高效,希望明年能够继续申请预算与江苏深化双边产业研发合作机制,开展中国(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的联合征集。江苏省科技厅段雄副厅长介绍了江苏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情况,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成果,表达了省科技厅愿意与英国创新署未来继续推动双边产业研发合作机制的强烈意愿。会上,30多位英国企业与大学代表与江苏企业代表团进行了36对一对一对洽谈,其中,江苏德林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与英国Blueprint公司、江苏福隆数齿科技有限公司与伦敦大学学院现场达成合作意向。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在英国国会下议院举办的江苏-东英格兰企业对接交流会,拜访了伦敦玛丽女皇大学机器人学院,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等机构。

      爱尔兰期间,代表团参加了由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组织的江苏-爱尔兰企业对接交流会。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国际部主管Leo Macadam与江苏省科技厅段雄副厅长就双方政府层面推动江苏与爱尔兰科技创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交流互访、项目路演等形式共同促进双方企业间的项目合作。交流会上,代表团成员充分了解了爱尔兰的创新环境和创新实力,并与超过10家爱尔兰参会机构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其中,江苏唐城霓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爱尔兰Sepam公司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安排务实,得到了代表团成员的充分肯定及外方的高度评价。参访企业对英国及爱尔兰的科技创新有了充分的了解,对接了一批先进技术和项目。省中心将继续跟进此次活动的对接成果,服务企业对接需求。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