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企业赴加拿大、美国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5

      应加拿大安大略省研发创新厅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能源委员会邀请,为进一步推进“江苏-安大略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的实施,充分开拓对接美国旧金山湾区高科技创新资源。中心组织江苏5家高科技企业共7人代表团,于2018年6月27日至7月4日赴加拿大、美国开展生命科学、信息技术、清洁技术等领域的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代表团参加了江苏-安大略技术转移与项目对接路演,安大略研发与创新厅组织了15家安大略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参加了此次活动。江苏代表团成员与安省机构进行了一对一对接交流,深入了解加拿大最先进的前沿技术,部分江苏企业已于安省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MaRs创新社区及加拿大约克大学。

      在加州能源委员会的安排下,代表团一行先后拜访了美国旧金山对华合作办公室、旧金山环保部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科技研发中心。在美国旧金山对华合作办公室,加州州长办公室外事部副主任Sid Voorakkara先生向代表团介绍了加州的创新资源及相关政策,部分加州知名企业到场与江苏代表团对接交流。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代表团参观了其科技研发中心,并与相关教授、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感受了其校内孵化器的创新理念。

      此次出访活动行程内容丰富,得到了代表团成员的充分肯定。参访企业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充分的与当地的专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深度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而且实地考察了北美全球顶尖科研机构的最新研究成果,有助于企业规划未来的产业发展定位。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将继续跟踪此次活动的后续工作。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