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参加2016英国优质医养结合展示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12月6-7日,受英国驻沪总领事馆的邀请,在前期对接交流的基础上,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了省内近20家医养结合相关企业、养老机构代表30余人,赴上海参加了2016英国优质医养结合展示及研讨会。

     此次活动由英国国际贸易部、英中贸易协会、英国驻沪总领事馆主办,来自英国的30多家优秀的医养结合领域的企业和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设展。参展机构均在英国本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专注于医养结合产业,领域涵盖预防医学,全科医生服务,康复服务,机构养老,居家养老,数字医疗等。

     江苏企业参加了两天的研讨会,并根据前期预约,与英方机构开展了多场对接洽谈。中房中融社区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振学表示通过此次与英方多家机构的沟通,深刻感受到养老及社区医疗服务产业的世界领先设计和管理理念,有助于我国社区养老产业的发展。

     英国Clarity公司总经理Peter Champan说:“我们公司从事医疗评估数据包的业务,目前在英国约有73%的全科医生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对接活动,找到中国的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现代数字医疗记录系统,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要,为中国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