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5

     由江苏省科技厅、英国创新署联合组织,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具体承办的“中国(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推介会”于5月10日在南京成功举办。英国创新署副主任Katrina Hayter女士携英国创新署代表团一行出席会议。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连云港等地的近40家相关企业及研究机构共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处长赵扬威与英国驻华使馆科技参赞Holly White女士在会上致辞,英国创新署的代表们分别从英国在创新方面的产学研优势、面临的挑战、建设创新体系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做了深入的解读。

     会上,嘉远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无锡信大气象传感网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江苏的近20位企业代表逐一进行了公司展示介绍,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智慧城市、VR、生物医药等领域,并提出对英方的合作需求。在互动环节中,江苏企业家们积极踊跃发言,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推广方法进行热烈交流,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5月11日,英国创新署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京国电南自自动化有限公司与南京正大天晴药物研发基地,英方代表们高度赞扬了江苏的创新发展能力,并期待通过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的推广,进一步推动江苏与英国企业的深入交流,将江苏与英国在各领域的科研和产业项目合作向纵深开展。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