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芬兰专区 > 江苏-芬兰合作计划> 计划动态> 交流互访

江苏企业赴英国、芬兰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2011-11-25

      为落实第二届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对接成果,推动江苏省相关产业科技创新国际合作,应英国牛津大学和芬兰国家技术局的邀请,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10家企业,于2011年11月8-16日访问了英国、芬兰。

  在英国期间,代表团拜访英国牛津大学ISIS技术转移公司,与牛津大学教授及ISIS技术转移公司具体洽谈3个项目的技术细节及合作方式,同时听取了牛津大学最新发展的8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剑桥大学技术转移公司,代表团听取了对剑桥大学的科技创新发展的介绍,及目前在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领域的最新发展的项目推介。在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其合作部主管介绍了目前在小分子药物及人源化抗体药物方面的最新技术进展,包括与中国合作的考虑,双方着重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得到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科技处的大力支持。

  在芬兰期间,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详细介绍了芬兰在信息通讯和生物技术产业的发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安排江苏企业与近十家芬兰生物医药企业一对一洽谈。代表团还参观了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中心目前在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领域最新发展的项目介绍,并与中心衍生的一家生物医药公司进行了技术交流。

  出访期间,代表团企业与拜访单位达成一批合作意向项目,包括苏州锦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牛津大学的低成本透明导体项目,昆山世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牛津大学的视频动态实时追踪技术项目,昆山鼎胜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与牛津大学的数据联盟软件项目,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MRCT关于临床前项目合作研究等。

  此次活动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组织内容广泛、安排紧凑、活动丰富、效果显著,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机构和参与交流的江苏企业的高度评价。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