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芬兰专区 > 江苏-芬兰合作计划> 计划动态> 交流互访

江苏企业赴芬兰、荷兰项目对接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2014-06-23

     为充分利用芬兰、荷兰创新资源,提升江苏企业创新国际化能力,推进江苏-芬兰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的实施,应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和荷兰北布拉邦省政府邀请,受省科技厅委托,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江苏22家高科技企业共28人,于6月10-19日赴芬兰、荷兰开展了清洁技术、纳米材料和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在双方前期对接基础上,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为江苏代表团安排了在芬兰埃斯波市和拉彭兰塔市的两场交流活动。活动包括技术研讨、一对一对接洽谈及相关机构拜访,共有38家芬兰高科技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代表团参观访问了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创业桑拿中心,设计工厂等芬兰知名科研机构和孵化器,以及芬欧汇川、耐思特石油等芬兰知名跨国公司。双方共有8个项目达成意向合作,其中2个项目现场签约,并有7个已经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有多家芬兰企业表示将在下半年来江苏,访问企业和洽谈合作项目。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组织了对路演活动的相关采访报道,并表示将在11月份组织芬兰企业代表团来江苏参加第四届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访问荷兰期间,代表团拜访了北布拉邦省埃因霍温,参加了北布拉邦省政府为江苏企业举办的项目对接交流会,与荷兰企业在清洁技术、纳米材料和电子信息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分8个组,分别拜访了荷兰国家技术研究院、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及相关高科技企业,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

     此次出访活动,目的明确、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大学科研机构及江苏企业的好评价。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