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22江苏—英国智能制造技术项目对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30日,由江苏省科技厅支持,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全英华人教授协会共同主办,无锡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22江苏—英国智能制造技术项目对接会成功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无锡设立线下会场,英方代表与部分中方代表线上参会,超过3600人次观看了此次活动网络视频直播。

会上,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科技参赞蒋苏南、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英方主席Alan Marshall教授以及省科技厅、无锡高新区参会代表分别致辞。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莱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德比大学等英方机构的7位专家进行了技术成果项目路演,部分江苏企业发布了技术需求,期间双方机构还就感兴趣的问题在线上开展了互动交流。

英国是我省对外科技创新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2014年,省科技厅与英国创新署签署关于开展区域技术创新合作的备忘录,2017年联合实施中国(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共同遴选支持产业联合研发项目,推动产生了一批高质量的合作成果。双方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实体在学术研究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交流频繁、合作密切,先后共建了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等高水平合作平台。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