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企业赴芬兰、挪威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深化与芬兰、挪威的创新合作,应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和挪威创新署的邀请,省科技厅及下属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江苏11家高科技企业共25人代表团,于6月9-16日赴芬兰、挪威开展智慧能源领域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芬兰活动期间,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由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组织举办的江苏-芬兰能源项目对接交流会。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智慧能源部部长欢迎江苏代表团来访,重点介绍了芬兰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创新发展,并表达了与江苏共同开展下一轮双边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的意愿。此次对接洽谈会主要关注能源领域,但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充分考虑了代表团所有参会企业的需求,邀请了有关信息技术、环境科技等领域的芬兰企业来参会。参会芬兰企业与江苏企业代表团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其中,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与芬兰Savosolar公司、江苏金梓环境科技与芬兰Solixi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阿尔托设计工厂以及阿尔托大学。

      挪威活动期间,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由挪威创新署组织举办的江苏-挪威项目对接交流会。挪威创新署亚洲区总裁欢迎代表团的到来,并对江苏-挪威首轮产业研发合作项目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挪威的十多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与参会的11家江苏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其中,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挪威Green Mountain公司初步合作意向,参会双方企业均表示了强烈的对接意愿。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挪威能源所、挪威科学与工业研究院(SINTEF),并参观了富腾集团旗下的一家垃圾发电工厂。

      此次对接交流会活动内容丰富,代表团充分感受到了芬兰和挪威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创新能力,对接了一批先进技术项目。省中心将继续跟进此次活动的对接成果,服务企业的合作需求。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