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技术转移案例

技术转移案例(九)

1、项目名称:基于中药来源的皮肤抗衰老和抗过敏产品的开发
2、项目由来:
  2010年3月,我中心赴扬州企业调研,对扬州某公司技术需求进行分析,并推荐了以色列KAMEDIS公司。通过项目对接,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确立了合作关系。
3、项目简介:
  扬州公司与KAMEDIS公司开发基于传统中国医学(中医)与严格的科学研究实验相结合,从中草药提取物中开发具有抗衰老、抗过敏功能的产品,并且要实现商业化。中汇将对MMPs蛋白酶抑制剂作用和透明质酸刺激作用进行研究,以方负责抗过敏方面的临床研究,双方合作通过预临床人体实验基本确定中药配方,最终开发出具有中药活性的化妆品。
4、合作单位:
  KAMEDIS公司是由三位资深的中医领军人物成立的,这三位都是皮肤病学的权威专家。KAMEDIS公司一直和以色列及中国的医学家、生物药理学科学家,以及植物化学家密切合作,致力于皮肤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KAMEDIS的使命是要成为基于中草药提取物和中药配方的天然高品质专业护肤品的领先供应商。
  扬州公司是集护肤类、功能性和美容修饰类化妆品及生物制品生产于一体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业领域涉及到医学、药学、化学、分子生物学及基因工程等等多个学科,研发功能性化妆品、纯天然化妆品、药妆、精油和水疗片等技术和产品。
5、合作要点:
  中心通过分析扬州公司研发产品和技术现状,通过技术分析与评估,帮助其选择以色列合作伙伴。2010年11月,双方企业在“第二届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上成功签约,目前已进入实质合作阶段。
  在企业申报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中,中心多次给予专业咨询。该项目受到以色列贸工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的好评。
6、签约时间:2010年10月8日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