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五次双边联委会成功召开


2012-04-19

     4月18日,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五次双边联委于成功召开,根据第四次双边联委会决定,本次联委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此次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双方共同资助的第五轮合作项目。

  以色列贸工部首席科学家艾维•哈森先生和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奇分别率双方联委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以色列贸工部副首席科学家米娜•哥迪亚克女士和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分别通报了双方第五轮项目的评审结果和资助决定。通过协商,双方确定了第五批拟共同支持的项目,并对第六轮、第七轮项目的征集工作和2012年互访交流活动等做出了具体安排。

  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奇代表江苏省科技厅邀请以色列贸工部首席科学家艾维•哈森先生率领代表团参加今年11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江苏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艾维•哈森先生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第六次双边联委会将在以色列召开。

  省科技厅计划处、国际合作处、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