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七次双边联委会在南京召开


2013-05-27

       5月20日,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七次双边联委会在南京召开。省科技厅曹苏民副厅长、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促进中心执行主任阿维汉姆•莱弗顿率各自代表团出席会议。

       会上,联委会确定了共同支持的第七批合作项目。双方对本轮项目的评审结果高度一致,充分反映了中以企业间合作的优势互补性和互利性。以方回顾了四年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目前每年两次的项目征集是非常成功和富有成效的。江苏不仅是中以合作的成功典范,也是以色列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为此,联委会决定,近期将对双方共同支持的合作项目做深入调研和案例总结,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提供有益的经验。 

       联委会讨论了双方将加强对接交流活动的组织,为双方企业合作创造更多机会。作为今年一场主要的对接活动,江苏省科技厅受科技部委托,将组织全国部分省市的近60名企业代表参加今年6月份在以色列举办的第十二届生物医药展。以方将专门组织人力,为中国企业安排专场一对一洽谈活动。 

       联委会决定加大目前正在组织的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八轮项目的征集工作。为此,请各地科技主管部门和感兴趣的企业抓紧对接,积极申报本轮项目。有关申报的具体要求,请见省科技厅网站通知公告。

       联委会结束后,以色列代表团参观和考察了南大苏富特健康科技公司等部分在宁的对以合作企业。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