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我省科技代表团赴以色列开展项目对接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3-06-18

       作为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重要交流活动之一,我省在连续三年参加以色列生物医药展基础上,于2013年6月10-11日再次组织以企业为主的科技代表团赴以色列开展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来自南京、无锡、苏州、常州、盐城等地22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受国家科技部委托,我省作为牵头单位还组织了上海市、安徽省、福建省、广东省代表出席此次活动。以色列产业研发促进中心(MATIMOP)主任Mr. Michel Hivert和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科技处参赞韩军先生参加了中国专场活动开幕式。

       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中国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专场活动,二是参加以色列第十二届生物医药展和第二届医疗器械展。

       此次活动以方为我省企业预约安排了57场一对一洽谈,实际现场包括展位上洽谈超过100余次。通过洽谈双方企业收获颇丰,一些企业前期已与以方建立了联系,如云南白药无锡药业公司与以色列NanoDerma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合作开发治疗神经阻断新型制剂。一些企业是为了落实项目第二次赴以色列,如苏州景源公司、江苏鑫田公司等;还有一些企业是慕名而来,如南立视优公司与世界领先的3D传感器公司Prime Sense公司洽谈,双方已达成合作意向,合作开发体感游戏项目。

       6月9日,苏州金仓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在以色列理工学院内举行了“以色列理工学院研发基金公司-中国江苏金仓新材料联合研发实验室”揭牌活动。此举是我省企业对以色列由项目合作深入到载体合作又一成功尝试。

       企业通过参观、交流洽谈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以色列企业的科技实力;双方富有成效的一对一会谈,为将来达成合作夯实了基础。在中以双方共同努力下,我省科技代表团圆满完成了此次出访任务。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