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以色列信息通讯技术洽谈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2013-10-31

       由江苏省科技厅、中国科技交流中心、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以色列产业研发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以色列信息通讯技术洽谈会江苏站活动于10月28日在南京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双方第三次联合举办的以色列专业技术中国巡回展活动。

       以色列驻上海代总领事雅法·本·艾瑞、以色列产业研发促进中心CEO米歇尔·哈沃特、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曹苏民、科技部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副书记葛璞等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参加路演的以色列企业进行了项目发布,并与参会的江苏企业开展了一对一的技术对接洽谈。

       本次活动共有10家以色列信息通讯技术领域的企业参加现场对接交流,部分以色列企业还进行产品实物展示或视频演示。Visualead公司的“视觉二维码”技术,Inuitive公司的“手势识别技术”使在场的江苏企业眼前一亮,引来很多企业争先洽谈对接。来自南京、无锡、常州、苏州、扬州等地近80家江苏企业、风投公司、技术孵化器的13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以色列企业技术优势和合作意向,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前期为双方企业安排了115场一对一洽谈,现场根据企业需要临时新增洽谈30多场。根据初步反馈,约有四成洽谈双方满意,会继续保持联系;有16对合作意向明确,部分企业近期可能会首先签署NDA(保密协议)、或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以色列产业研发促进中心与省科技厅还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如何加强计划宣传、增加项目数,明年组织江苏企业访问以色列和探讨更深层次合作等交换了意见。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第九轮项目征集已经启动,在本次洽谈活动上对接成功的企业可申报本轮项目。

       对接活动结束后以色列企业还参观了中国(南京)软件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和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市科委和雨花台区科技局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量帮助。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