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中以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项目成功签约 “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


2015-02-06

       近日,中国-以色列政府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期间,我省苏州市圆梦无障碍科技有限公司和以色列BIS组织(Beit Issie Shapiro)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并与“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正式签约,拟联合在园区建立“中以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省科技厅副厅长曹苏民、常州市市长费高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苏州市圆梦无障碍科技有限公司(原苏州市景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成功实施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共同支持的合作项目“治疗自闭症的减压背心技术”基础上,此次再次与国际知名的儿童自闭症康复机构——以色列BIS组织合作,全面开展中以康复技术对接与成果转化。该中心规划占地面积35亩,投资1.2亿元人民币。将是我国第一家技术先进、设施完备、针对儿童自闭症的专业康复中心。

       该项目也是2014年5月科技部、江苏省与以色列经济部共同签署共建“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协议以来首批入园项目之一,体现了中以双方在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共建创新园区,推动合作成功项目进一步商业化方面的实际成效。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