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色列专区 > 江苏-以色列科技合作情况 > 计划动态 > 交流互访

江苏省企业赴以色列、捷克开展项目对接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6-06-24

       2016年以色列高新技术展于5月17-18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举办,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了8家企业1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以色列高新技术展,是以色列最大的和最主要的高新技术展览和电子科技展览,有150家全球领先和以色列顶尖的高科技公司参加。我省代表团在展会现场与以色列企业开展了20余对一对一洽谈,达成合作意向5项。以色列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处还为代表团成员江苏中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定制安排了一对一洽谈。活动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特拉维夫大学拉莫特技术转移公司、以色列先进技术产业园。

       以色列活动结束后,应捷克国家技术局邀请,代表团顺访捷克,并参加了中捷企业家论坛。捷克国家技术局为江苏代表团举办了专场对接活动,约15家捷克高科技企业、律师事务所、技术转移公司与江苏企业进行了座谈和B2B对接。捷克地处“欧洲心脏”,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的重要节点。此次出访交流,江苏企业对捷合作产生了极大兴趣,南京创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捷克建立产业基地,并考虑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捷克布尔诺大学合作成立捷克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将捷克先进技术带到江苏,帮助江苏企业走进捷克,寻找合作伙伴。

       省中心还就今年即将举办的第五届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向有关单位做出了邀请,捷克国家技术局、捷克布尔诺大学接受了邀请,并考虑在大会期间举办捷克南京技术日活动。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