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芬兰专区 > 江苏-芬兰合作计划> 计划动态> 交流互访

赴芬兰、荷兰项目对接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15-06-16

        应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和荷兰北布拉邦省发展署邀请,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江苏14家高科技企业共17人,于6月2-11日赴芬兰、荷兰开展了清洁技术、医疗器械和装备制造领域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在双方前期对接基础上,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为江苏代表团安排了在芬兰赫尔辛基的项目对接活动,及拉赫蒂和埃斯波的企业访问交流活动。活动包括技术研讨、一对一对接洽谈及相关机构拜访,共有近40家芬兰高科技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代表团参观访问了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芬兰阿尔托大学、GE健康创新中心等芬兰知名科研机构和孵化器,以及奥林集团、麦瑞韦尔集团等芬兰知名跨国公司。多家江苏代表团企业与参加活动的芬兰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访问荷兰期间,代表团拜访了北布拉邦省埃因霍温,参加了北布拉邦省政府为江苏企业举办的对接交流会,与荷兰企业在清洁技术、装备制造和医疗健康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分6个小组,分别拜访了荷兰国家技术研究院、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及相关高科技企业,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

        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表示,交流活动让更多的芬兰企业认识了江苏的科技发展水平,以及江苏众多优秀企业的创新实力,增强了他们与江苏企业开展合作的意愿,这将对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11月份组织芬兰企业代表团来江苏路演活动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