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省科技厅与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签署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7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厅长王秦会见了由校长鲁茨科伊 •安德烈院士率领的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以下简称圣理工大学)代表团。王秦厅长与鲁茨科伊 •安德烈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会上,王秦厅长介绍了江苏国际创新合作情况,指出江苏非常注重与俄罗斯各地区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间的合作,支持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与圣理工大学共同推进江苏省与圣理工大学在科研、技术转移转化、技术产业化等方面的国际合作,并感谢鲁茨科伊 •安德烈校长及圣理工大学在推动两地区科技创新合作上付出的努力。鲁茨科伊 •安德烈校长对江苏省科技厅在推动双方合作以及江苏在应用技术、工业产业优势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明确指出江苏是圣理工大学在中国开展的科研、创新技术、高端人才等方面合作的最重要地区之一,并感谢江苏省科技厅王秦厅长以及江苏省科技厅对双方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在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中,双方一致同意,共同促进圣理工大学与江苏省在基础科研、技术开发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建立广泛交流与合作,推动圣理工大学在江苏建设国际创新载体,促进联合研发和技术转移合作项目的产业化,并搭建高端专业技术人员的常态化交流通道。

     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江苏省科技厅与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正式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