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心赵志强主任会见全英华人教授协会副主席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上午,中心赵志强主任会见了全英华人教授协会副主席、英国皇家工程学院研究主任、英国莱斯特大学材料创新中心主任董洪标教授一行。
      赵志强主任向董洪标教授一行介绍了江苏开放创新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在为支撑江苏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高质量科技服务方面的主要工作,特别推介了中心目前重点开展的技术转移超越计划,及中心线上线下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手段。赵主任指出中心与协会在国际技术转移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双方互补性强,未来将进一步深入讨论合作机制,实现创新资源的精准对接。
                                                            
     董洪标教授对中心务实开展科技创新服务业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协会在英国的华人教授会员基本涵盖了所有学科领域,教授及其科研团队是非常庞大的创新资源,是活跃在英国学术界的重要智力资源。董教授希望通过与中心的合作,加强与国内产业界的技术交流,共同推动英国大学的优质项目在江苏产业化落地。
                                                  
      会上,中心与协会达成合作意向,探索共建创新平台载体,为江苏的园区和企业对接英国优质创新资源、开展技术项目合作提供专业化服务。
据悉,全英华人教授协会于2018年在英国伦敦成立,作为一家在英国注册的非营利性专业协会,目前已经吸引超过170家英国大学的500多名华人教授加入,协会致力于推动中英两国在科技、教育、文化上的全面交流与合作,为中英两国政府、学术界和产业界合作提供专业咨询。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