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18江苏-英国细胞与基因治疗技术研讨会在无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6日,在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与英国驻沪总领事馆的支持下,由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无锡市科学技术局、无锡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江苏-英国细胞与基因治疗技术(无锡)研讨会”在无锡市滨湖区马山生命科技园成功举行。来自英国驻上海总领馆的高级科技官员、英国细胞与基因治疗技术创新中心的四位专家与无锡有关企业、医院、园区及省科技厅、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无锡科技部门的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前,英国专家参观了马山生命科技园区及位于园区内的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对江苏生命科学产业的发展印象深刻。交流会上,英国细胞和基因治疗技术创新中心代表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细胞和基因治疗领域的最新非临床研究成果及欧洲的相关法律法规,表达了与江苏相关领域企业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中方参会企业及医疗机构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回应,介绍了各自在细胞和基因治疗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技术需求。通过本次研讨会,双方加深了在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的相互了解,建立了联系。不少参会单位表示,希望会后与英方继续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探讨推进具体合作。

       2017年,首轮中国(江苏)-英国产业合作挑战计划顺利实施。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合作举办一系列项目对接交流活动,为产业合作挑战计划进一步扩大项目源,积极推动我省的对英科技合作。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