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参加全国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7

     2016年12月13-15日,全国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第九次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全国地方科技厅(委、局)、技术转移中心、研究院、高校、企业等代表,以及39家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单位共120余人与会。其中,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共组织来自江苏省内对俄合作基地成员及部分有对俄合作意愿的企业和园区11位代表参会。

     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出席会议,并就对俄等独联体国家合作发表了重要讲话。阴部长指出,近年来,科技外交在国家总体外交中的作用愈加重要。在新形势下,应积极发挥政府间科技合作机制的主渠道作用,加大开展对独联体地区国家互利共赢的科技合作,构建深度交融的科技合作网络。

     会上,沈阳中俄科技合作基地、中国-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院、临沂市科技合作与应用研究院、九寨沟生态保护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与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单位代表就对俄等独联体国家的科技合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中心将通过务实的交流活动和项目对接,深化与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和地区的科技创新合作关系,让江苏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能优势,充分转化为与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合作的巨大机遇。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