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企业赴加拿大、美国对接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参加第六届中国-加拿大(安大略)研究与创新合作论坛,进一步推进江苏-安大略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的实施,充分开拓、对接美国旧金山湾区高科技创新资源,应加拿大安大略省研究、创新与科学厅和美国旧金山湾区委员会邀请,省科技厅及下属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江苏10家高科技企业共13人代表团,于5月14日至5月22日赴加拿大、美国开展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代表团重点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加拿大(安大略)研究与创新合作论坛及第十二届安大略省高新技术展,活动吸引了超过上百家加拿大(安大略)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参加,重点聚焦生命科学、信息技术、清洁技术、新材料等领域。江苏代表团成员与安大略省高校院所和企业开展一对一洽谈超过80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10项。

     此外,根据企业出访需求,代表团先后拜访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及其孵化器、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及美国旧金山湾区委员会。在滑铁卢大学,代表团参观了纳米技术研究院,与相关教授、专家进行了技术对接交流,并考察了滑铁卢大学创新孵化器,了解其创新理念和运行模式,并感受了其浓厚的创新氛围。在麦克马斯特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水处理中心、工程研发实验室,并与教授们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委员会,全球商务部主任Del Christensen先生向代表介绍了湾区委员会及创新资源,代表团企业兴趣浓厚,并期待与湾区内高科技企业建立了长期对接交流合作渠道。

     此次出访活动行程内容丰富,得到了代表团成员的充分肯定。参访企业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与当地企业洽谈了合作项目,而且实地考察了北美顶尖科研机构的最新研究成果,开拓了视野,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定位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