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苏省企业赴以色列参加以色列水技术展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12-14日,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组织8家江苏企业共11人代表团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参加了以色列水技术展活动。此次活动是落实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推动江苏以色列企业项目对接交流又一次重要互访活动。

       12日下午,代表团参加了主题为“以色列创新水科技如何应用于中国市场”的专场活动,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中国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以色列经济部总司长Shay Rinsky发表了主题演讲。

       13日,在以色列创新署亚太区官员Ella Heller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Watec水技术展台,并根据预约的会谈开展一对一对接洽谈。以色列Ball Tech公司展示的沙滤设备、Fluence公司展示的多层膜过滤技术吸引了多家江苏企业围观洽谈。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科技处崔玉亭参赞也积极参与其中,不时询问双方讨论热点和合作可行性,并对江苏多次组织企业代表团赴以色列参加项目对接交流活动表示赞赏。

       14日,代表团参观了以色列最大的污水处理公司Shafdan公司、最大的海水淡化工厂IDE SOREK工厂和世界著名的滴灌公司NAANDANJAIN公司。此次参观深入工厂内部,江苏企业印象深刻,并对以色列的创新科技和智慧表示惊叹。

       此次活动还得到以色列驻上海总领馆、以色列出口协会的大力支持。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